人力资源

下属4S店副总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总经理下达的经营、管理指标,并向总经理汇报;
2、按照国家及行业的各项法律法规以及集团的各项要求落实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3、协助总经理组织制定公司的经营理念、战略目标、远景目标及经营计划;
4、协助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领导各相关部门的工作;
5、负责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6、建立和维持同政府机构、供应商及重要客户的良好关系;
7、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搞好社会公共关系,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8、负责公司员工发展计划及激励政策的制定,定期与员工沟通;
9、定期组织召开跨部门会议,检讨上阶段运营计划达成及满意度情况,负责下阶段运营计划执行及满意度改善方案的落实。
 
任职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汽车4S店工作经验;
3、三年以上汽车4S店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4、二年以上汽车4S店同岗位(含)以上管理经验;
5、熟悉汽车市场尤其是区域汽车市场状况;
6、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公关能力及管理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

应聘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发e-mail至公司招聘邮件zhaopin@ctcai.com,简历附件、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职位名称-姓名-性别”,人力资源部将在简历初选后通知面试。
中进汽贸持续快速的发展,需要优秀人才的加盟,我们将以良好的工作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各类优秀人才与我们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