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物流仓储项目经理(上海)

一、岗位职责:
1、有项目资源,负责项目的导入、监管直至收尾工作,确保项目运营顺畅;
维护客户关系,协调处理异常或投诉,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2、 协助财务跟催、超期应收账款回笼,以确保业务良性发展;
3、 优化业务流程、监控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4、持续为客户提供优化方案,实现双赢,与客户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推动物流服务水平的提升,降低物流成本。
 
二、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2、有独立运作团队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3、10年以上整车物流行业经验,熟悉国内仓储及物流运输模式,在整车物流行业内具有良好的资源,具备在手物流仓储项目者优先;
4、逻辑思维清晰,对数字有较好的敏感度;
5、注重细节、善于分析,致力于持续改进,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激励能力,能在快节奏的多元文化环境中工作;
6、具备管理挑战性需求的能力,能在紧张的期限内高质量完成任务。
 
工作地点:上海
 
应聘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发e-mail至公司招聘邮件zhaopin@ctcai.com,简历附件、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职位名称-姓名-性别”,人力资源部将在简历初选后通知面试。
中进汽贸持续快速的发展,需要优秀人才的加盟,我们将以良好的工作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各类优秀人才与我们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