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服务品牌

前卫动感 个性十足 DS 4S预售开启

发布时间:2016-08-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精致动感两厢车DS 4S作为DS豪华品牌中的第四款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级两厢豪华车,在2016年4月底即将上市。现天津市中进长旺DS店现已全面开启预定,抢购热线:022-58099299,DS 4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和全新底盘,属于一款全新的豪华车型,体验馆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西路8号增5号,敬待您的光临!

外观-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

外观采用DS家族最新设计,飞翼式的中网内部造型比较独特,中央嵌入DS的标识,两段延伸的设计与大灯组融合,整体感很强。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犀利的LED日行灯加上运动包围,突显DS 4S的运动气息。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身比例非常协调,营造出比较运动的风格。

尺寸方面,DS 4S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3×1510mm,轴距为2715mm,拥有不错的乘用空间表现。尾部设计整体比较饱满圆润,LED尾灯的内部样式比较新颖,加上底部双边单出排气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动感。

精湛的内饰-突显时尚设计感:

DS 4S内饰方面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内饰配色以红色为主,而在中控面板、车门内饰板等多处采用了碳纤维风格的装饰。

DS 4S更是搭载了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1.6T和1.8T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123kW),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150kW)。

在当今的国内车市中,颜值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年轻车友们选车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而面对众多豪华品牌车型,DS品牌拥有独特法系设计魅力,车身设计彰显浪漫和精致,能捕获不少年轻喜爱DS车友们的心理,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更有机会亲临DS 4S上市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