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不误 恪尽职守显担当——中进汽贸唐山盛奥疫情防控纪实

发布时间:2022-04-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9日,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于泰山。中进汽贸唐山盛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本部报备并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迅速部署启动防疫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层层落实,确保各项防疫抗疫举措落实落细。

  3月19日上午,唐山盛奥副总经理郝睿渊、8名员工和2名售后在校实习生接到隔离通知后留守店内。现场留守人员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实行“一线防疫”和“坚持生产”两不误的工作模式,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手段,通过网络办公、视频学习、远程协作等方式,组织线上直播30余次、各项培训23次,并组织开展了店内清理、绿化修剪等工作,为疫情过后顺利交车做好准备。面对突发疫情,唐山盛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举措奋战在防疫一线,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又全面保障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4月11日,在经历了22天的隔离后,唐山盛奥终于迎来了解封的好消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进汽贸将严格落实国机集团和国机汽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松劲,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