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匠心·致卓越”——中进汽贸北京捷旺、唐山捷旺荣膺捷豹路虎全国技术服务卓越、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03-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3日,2021年度捷豹路虎经销商全国技术保修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会议以“执匠心·致卓越”为主题,对全国217家捷豹路虎经销商在2021年技术服务、运营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并表彰了卓越级和优秀级的经销商技术团队。

  中进汽贸旗下三家捷豹路虎经销店一直秉承“为造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理念,努力通过自身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精湛、细致、专业的技术,赢得客户的信赖,赚得客户的口碑。

  北京捷旺和唐山捷旺在此次会议中获得捷豹路虎厂家的赞誉,分别获得2021年度捷豹路虎“技术服务卓越经销商”和“技术运营优秀经销商”奖项。

  

  

  在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是零售店经营的致胜法宝,中进汽贸捷豹路虎品牌经销店会持续打造匠人精神,坚持用更加细致入微的服务打动广大客户,保证业务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中进汽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