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荣获捷豹路虎“2018全球优秀供应商银奖”

发布时间:2018-05-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5至18日,国机汽车董事长陈有权率领中进汽贸代表应邀赴英国参加“2018捷豹路虎全球优秀供应商大奖”(Global Supplier Excellence Awards 2018)颁奖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表彰为捷豹路虎做出卓越贡献的全球供应商,大会从服务质量、服务效率、贡献大小等六个方面对捷豹路虎全球2000多家供应商进行全面评价,并从中甄选出15家获奖供应商(金奖、银奖、铜奖各5名)。中进汽贸荣获银奖,捷豹路虎全球CEO Ralf Speth博士亲自为中进汽贸颁奖。

  中进汽贸是两家获奖的中国公司之一,是中国唯一一家非生产性供应商获奖者,这不仅是中进汽贸、国机汽车的荣誉,也是中国企业的荣誉。捷豹路虎在颁奖辞中,称赞国机汽车作为其全球比较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捷豹路虎提供了比较优质的港口物流服务;对中进汽贸为确保捷豹路虎混动车在中国上市进行的特殊港口服务表示感谢!中进汽贸在1个月内完成天津港口微型工厂的建立,保障了近100名英国工人的工作操作和日常生活,在车间建设、物资供应协调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借此次大会机会,陈有权董事长代表国机汽车中进汽贸与捷豹路虎高管层进行了充分交流,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为推动双方未来合作和新业务的开拓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国机汽车和中进汽贸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和率先付出的理念,此次获奖更将激励中进汽贸团队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追求卓越,激励国机汽车创造更大价值,实现更好发展,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