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获得“一种物品的远程监管方法”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2017-08-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中进汽贸基于践行管理提升、开拓创新的企业管理要求,以管理下沉、方法提升为思路,对现有业务需求进行深入分析,对未来发展需求进行准确预判,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发明了“一种物品的远程监管方法”,并于2017年7月21日,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掌握了受知识产权保护的并可应用于后续业务发展的一项发明专利技术。
  此专利的监管方法,如应用在汽车贸易及服务领域可以实现实时的远程管理车辆重要物品、文件(单据)及车辆实物盘点。采用该方法建设的远程监管信息系统,结合了RFID射频技术,可对库存文件进行安全存储、自动盘点、快速定位、实时控制等智能化管理,提高重要文件远程管理的安全性及提升现场操作的工作效率。开拓了由总部管理各异地港口的日常单据进销存操作以及由总部管理各地合作经销商的融资质押单证及车辆实物的管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