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高层战略合作研讨会在中进汽贸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1日,大众进口汽车高层战略合作研讨会在中进汽贸召开。国机汽车董事长陈有权、国机汽车总经理夏闻迪、国机汽车副总经理兼中进汽贸董事长贾屹、国机汽车副总经理方竹、国机汽车总经济师兼中进汽贸副总经理徐军带领的中进汽贸团队与大众乘用车品牌CEO Mr. Axel Schroeder、大众商用车品牌CEO Mr. Marcus Tyczka、CFO Mr. Dirk Birke及大众集团采购部总监Mr. Paul Boehm带领的VGIC及VGC团队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战略研讨会是大众进口汽车与中进汽贸开展的高规格会议,双方从管理团队到执行团队都非常重视并珍惜本次会议的沟通机会。大众品牌方面的领导对中进汽贸在过去的12年中为大众进口车在中国发展到50万台的规模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并表示未来愿意同我方在更多的领域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大众进口车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同时,会议主要围绕中进汽贸的服务能力、合作现状、提升空间以及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对批售流程服务、经销商融资支持、物流管理服务、改装车业务及车联网业务模块进行了现有业务的回顾,并对未来服务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设想和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以期望双方能够在多领域的合作中取得更大、更新的突破以及更长远、更稳固的发展。同时,在会议中确定了多项战略合作拓展及合作优化的落地方向,对多项议题达成了共识,并将尽快共同组建双方联合工作团队,以确保各项工作设想能够顺利推进并最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