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天猫电商节前蓄力猛攻,在战斗中学习战斗

发布时间:2016-02-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中进汽贸天猫电商作为公司创新转型的试点之一,自项目成立之日起一直获得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初试网络,处处充满未知与艰辛,天猫项目团队克服困难,依靠紧密的团队协作,积极探索、寻找车源、梳理流程,在尝试正价销售克莱斯勒大捷龙、300C之后,于春节之前顺利正式推出第一款特价车型“2013经典款途胜”。




  从无到有,中进汽贸天猫电商一切从零开始,项目组积极与天猫平台沟通,并通过微信等渠道加大宣传,获得了天猫首页广告及阿里汽车车码头首页推广的支持,为店铺带来了大量的客流,日最高访客接近10万;项目组克服人员不足、资源稀缺的困难,利用周末加班加点、夜间调车,以较快的速度整备资源,现有的两个实体店陆续接待了来自杭州、大连、沈阳、河北、德州等地客户在店看车、挑车,截至2月1日已有总计约50万次访问,数百人咨询,165个订单,首日完成4台车辆交车。


  中进汽贸天猫电商刚刚起步,尚处在模式探索、团队组建、资源整合的初期阶段,但相信在国机汽车大家庭的关心帮助指导下,中进汽贸天猫电商将在战斗中学习战斗,逐步成熟,努力为国机汽车创新转型再出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