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9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本届论坛以“新形势下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变革与发展”为主题,邀请到发改委、商务部、交通部、环保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认监委、产品缺陷管理中心、中国人民银行等国家部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研究机构,以及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协会的领导及嘉宾莅临或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宏祥先生到会致辞,国机汽车总经理伍刚先生主持论坛,来自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汽车行业专家,国内外汽车厂商、经销商集团负责人,以及金融机构、咨询机构、新闻界等相关人士近400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国机汽车副总经理、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屹先生深入分析了2014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现状并对2015年市场发展进行了预测。
  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创办于200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这一权威的行业年度盛会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为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全国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进口汽车经销商等业界人士搭建分享平台、提供交流机会。迄今,已有4000余名嘉宾参加了十一届论坛。
  易车网http://www.bitauto.com/zhuanti/news/chanyexinwen/jkqcgclt11/?6203762261417381352、
  新浪汽车http://auto.sina.com.cn/z/11thchinaimportedautoforum/index.shtml、
  国搜汽车http://auto.chinaso.com/11thciaf/index.html
  论坛专题页面进行查询。
  第十一届高层论坛官方微信二维码